【The nights are LONG, but the years are SHORT.】

這句話我始終記著,在每一個搞小孩到快冒煙的白天晚上總會跳出來安慰我。

今天更是有深刻體會!

今年2月16日(剛剛還特地查了日期),我們第一次挑戰帶著兩隻去吃火鍋,一一4y1m;QQ1y5m。當時的恐怖情景我至今難忘~我和蕉皮又要煮菜煮肉、又要小心兩隻小孩伸手摸到鍋子或我們的湯碗、又要拿出食物剪處理食物尺寸、又要安耐吃一吃不肯繼續動湯匙的一一、又要初步清潔打翻滿地的食物、又要安撫坐不住硬要討抱已經瘋狂大哭的QQ。

最後是蕉皮抱著QQ在店外邊走邊拍拍,我帶著一一在店內超隨便的把整盤牛肉和豬肉揉成一坨丟進鍋裡煮,狼吞虎嚥一半之後跟蕉皮換手進來吞食。吃完一頓晚餐,我和蕉皮都累慘了,內心覺得再也不敢踏進火鍋店!!

7個多月後的今天,一一4y9m;QQ2y1m,我們第三次走進火鍋店。當時的狼狽已不復見,一一和QQ開心專心地吃著碗裡的食物,整碗完食後一一喜孜孜自己可以用酥杯吃霜淇淋、而Q愛吃飯還討了續碗。彭兒優雅地「一片一片涮著肉」,還有時間多叫一盤蛤蜊。這頓晚餐簡直天堂!!

這也能當小確幸??!!還天堂咧太浮誇!!!還沒當父母的朋友應該會傻眼😂我以為已經過了一年多,畢竟我今天跟當時的感覺簡直天壤之別,感覺兩隻都長大了很多。認真搜尋確切日期後才發現,時隔不過7個多月......

The nights are LONG, but the years are SHORT.獻給有計畫要當父母的朋友,辛苦的感覺很多,但是一下就過去了,只會希望時間走慢一點,我還想好好享受每一秒的幸福時光久一點!

對,勸生文

PA1204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g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