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1090626.jpg

今天是最後一天在北海道享福了!

觀望了好幾天~我今天一定要來試試正宗的日本納豆到底是怎樣的東西?

我對納豆的所有印象和成見都是來自櫻桃小丸子

她每次看到黏稠牽絲的納豆就開始摀鼻子、皺眉頭

看久了~就算我從來沒吃過也會覺得納豆很噁爛!!

今天一定要自己親自試試才行~

 

 

▼現代的納豆是方便的包裝~豆和醬都在裡面了

PA110762.JPG 

 

 

▼把所有附的醬都倒下去~開始狂攪!越來越黏糊~牽絲了!!(好爽!)

    我吃了後,覺得有一股類塑膠的味道

    但是不會很誇張啦!還是吃得出豆味跟黃芥末的滋味

    可是要說好吃嗎?我也沒這麼愛就是了~~

    有體驗過就可以了!!無憾無憾!

PA110766.JPG

 

 

吃完早餐我們的行程是搭捷運去地下街、大通公園、時計台、舊道廳

今天下著大雨,這些戶外景點我們都懶懶的不想去

就算去了也怕拿出相機會濕掉,

完全沒照片其實很可惜!

 

 

▼地下街某店家的吉祥物

    本來以為是獅子~其實是山苦瓜怪獸!超Q的!

 

L1090616.jpg

 

 

▼時計台是一座鐘樓,從四個面都可以看到時鐘

    本身的建築是白色兩層樓的建築&五層樓高的鐘塔

    每個整點都會報時,聽說滿大聲的喔!

IMG_20131011_090612.jpg

 

 

 

 

現在一心只想趕緊進到三井OUTLET裡面~遠離雨傘和濕冷

(還有,開始逛街!!)

我和葳超級有效率地拿著地圖開始鎖定目標的幾間店

安排最順暢的動線和可以停留的時間,然後,殺啊!!

 

逛得很認真也下手了幾件大特價的衣服

葳整個心思都在幫雷雷挑禮物

買了襯衫、名牌套吊卡

結果想買給自己跟爸媽的禮物都沒買到

嘿嘿嘿~嘖嘖嘖!(到底是想表達什麼?)

 

最後心滿意足的集合了之後才發現我們居然連一張照片也沒拍?!

而且完全沒有去吃午餐!

這兩個女人也逛得太專心了吧~

沒辦法了~用以上的文字作為唯一的回憶吧!

 

 

緊接著就要回台灣了

當初選擇燦星的團是因為他涵館機場進,千歲機場出,一路順著玩

所以從OUTLET過來還真是挺快的!GOOD!

在機場我們大家像擺地攤一樣的攤開行李,把最後的戰利品塞進去

連硬殼行李箱都突出小腹了啊!只能說人和箱都潛力無限~

我只買了一盒薯條三兄弟帶回家吃吃味道即可

但是在機場看到別團的捧油都是一箱一箱直接拖運,真的好驚奇!

 

我們超幸運的正巧遇到HELLO KITTY專機

雖說我沒在崇拜無嘴貓

但是物以稀為貴的心態下還是開心樂陶陶~~

 

 

▼從排隊托運行李起,就已經開始KITTY風了!

L1090622.jpg

 

 

 

▼機上到處都是KITTY的身影,還有不同顏色真的好可愛喔!

    我超不要臉地搜刮了附近鄰居們的靠枕讓我拍照~~

PA110779.JPG    

PA110774.JPG

 

 

▼靠頭布也是KITTY!

PA110776.JPG

 

 

 

▼最驚訝的來了!!餐點全都是KITTY特製~

    包含叉子湯匙也全都有立體KITTY,

    連我都要尖叫了!!!KITTY迷搞不好會感動落淚?

    詢問了空姐後,她說餐具是可以帶走的!(奇怪~我以前一直以為不行啊!)

    最後~我把KITTY麻糬和叉子湯匙帶下飛機送給小姪女乃歆

    在小女孩手上應該比在我這兒有意義的多!

1381817541496.jpg

 

 

 

跟姊妹出國旅行真是讓人心情大好!!

我和葳工作時間這麼相反,下一次一起出國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

所以我們都很珍惜這次的機會!

當然也要謝謝蕉皮帥老公(現在巴結來得及嗎?)和宋雷雷沒吃醋讓我們自己出去玩耍

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!

愛妳!

L1090626.jpg 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北海道姊妹出遊Day1-金森倉庫-函館夜景-大沼溫泉

北海道姊妹出遊Day2-大沼公園-北斗特急列車-函館朝市-五陵郭-昭和新山-洞爺湖溫泉

北海道姊妹出遊Day3-洞爺湖遊船-尼克斯海洋公園-明川公園-東山希爾頓溫泉飯店

北海道姊妹出遊Day4-小樽運河-北一硝子館-白色戀人工廠-螃蟹吃到飽-狸小路

北海道姊妹出遊Day5-時計台-三景outlet-KITTY專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ng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