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itpintu_副本.jpg

大年初三天氣真棒,我和蕉皮好想帶全家人出去走走!但公婆真的不是喜歡出門遊晃的人,待在家休息才是他們想要的「年假」,所以我們就約了大姑小姑一起去霧峰的「湧旺羊媽媽農場」看動物、餵小羊!

國道六號開通之後,從北屯家這兒開車到霧峰,只花了我們十五分鐘的車程,實在太方便啦!!看來以後可以多開發一些霧峰的景點了!

 

▼入口處超不森嚴的,整個符合農友熱情不設限的態度!

CIMG0117.JPG 

 

▼票價150,100元可抵用消費。雖然牌子寫導覽是10點和2點,可是當天我們三點半去老闆也是正在導覽,我們要離開時剛好又來一家人,老闆依然熱情招待他們&親自導覽!所以如果假日去,應該很有機會像我們一樣享用「加開場次」喔!

IMG_20140202_163520.jpg

 

▼後山有許多放山雞還有豬群~牌子寫「迷你豬」根本是騙我!豬很大隻啊!!

CIMG0118.JPG

 

▼第一隻見到的動物是豬兒~老闆說牠跟後山那群豬感情不好,一直無法融入,所以就在入口這兒討生活了!

IMG_20140202_163551.jpg

 

▼色猴阿明~我們沒有趕上正規的導覽時間,所以沒跟牠互動到!聽說是「會鑑定美女」的猴先生喔?!(照片裡可能是在練瑜珈?)

CIMG0125.JPG

 

▼建築物內部是販賣部和餐廳,等等會來這兒兌換100元的商品,羊舍要從右方的斜坡上去,繞到後面那個鐵皮屋就是了!

CIMG0119.JPG

 

▼老闆親自示範擠羊奶教學~他說:「你們不要以為羊奶有腥味,那一定是放了好幾天的!現擠的絕對不腥,超好喝!」彭兒露出半信半疑的表情,老闆為了證明他所言不假,就邀請我進去示範「最新鮮、最環保的」喝羊奶方式~~~直接飛噴!(有看到白白的噴射線條嗎?老闆瞄超準的啦!!)哇嗚~~~新鮮的羊奶真的完全沒有腥味耶!超級濃醇香的!!

  CIMG0112.JPG 

如果你願意來個SPECIAL的,老闆還會幫你來個「羊奶敷臉療程」,噴到我滿臉都是羊奶!!趕快擦乾~~全場觀眾都在笑我!哈哈哈~

CIMG0062  

 

▼牧場裡可愛的羊咩咩們~

initpintu_副本.jpg

 

▼可以拿牧草餵牠們~見草眼開,他們超容易暴動的!

IMG_20140202_155022.jpg 

 

▼老闆還會一對一指導擠羊奶的方法喔~真的有技巧,照著做就能擠出一杯「羊奶拿鐵奶泡」來~

CIMG0071.JPG 

 

▼小姑珮君一片一片餵,結果羊吃不夠,下一秒就開始啃她的衣服!

CIMG0106.JPG  

 

▼負責管羊的德國牧羊犬,就算羊舍開著,羊也會乖乖聽牠的話,一隻都沒有跑出去喔!

 P01.jpg

▼這也算動物之一吧?!超可愛小小狗~

CIMG0116.JPG

 

▼要離開之前,我們來兌換商品。一張可抵用100元,我們四個人就有400元的額度

CIMG0120.JPG

 

▼價格表

CIMG0121.JPG   

 

▼要走囉~停車場只剩我們一台車了!這裡停車空間超級足夠,非常適合全家大小開車來玩喔!

CIMG0126.JPG   

 

 

湧旺羊媽媽觀光農園

網站:http://www.goatmilk.com.tw/

電話:04-2330-7927;04-2332-2303

地址:台中市霧峰鄉育德路91巷18號

時間:早上9:30~晚上9:30

票價:大人小孩都是150元(100元可抵消費),未滿80公分者免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ng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